close

楔子

  卡瑟嵐,這個世界的名字。

  傳說一直都在,而卡瑟嵐也有一個屬於它的傳說。

  傳說中,卡瑟嵐終將一天,會碰到魔物橫行,黑暗勢力籠罩大地的時期。

  勇者會出現,帶著另一名最為信任的夥伴,以及一路而來的同夥們,斬殺魔物,驅除黑暗之始,結束這個可怕的時代,為人們帶來光明。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傳說呢?

原因,很簡單

創世之初總有兩位神祉,一位是掌管光明的創世之主,另一位是掌管黑暗的暗黑之主

創世之主與暗黑之主一同創造這卡瑟嵐的生命、美景、以及溫暖

他們倆位十分珍愛著這個世上的一切,對他們來講,由他們所創造的卡瑟嵐十分美麗、值得珍愛保護

暗黑之主甚至誓言,要守護這珍貴的卡瑟嵐,要守護每個誕生的生命

 

然而,最終打破這誓言的卻是暗黑之主本人

他在某天,發了狂的重創創世之主

而後帶領著屬於自己的信徒,還有由他所創造出的扭曲生物,將黑暗覆蓋卡瑟嵐

雖遭重創,但創世之主仍有餘力,他製造了四樣聖物,交與勇者,托與勇者擊敗墮落之主的使命

最終勇者也帶領了其他的夥伴,持著聖物打敗了暗黑之主

但暗黑之主並不甘心,他在落敗前留下惡毒的詛咒,誓死將會回來,回來將卡瑟嵐埋葬

讓所有人嚐到他的恨

 

勇者在那之後十分苦惱,他不曉得暗黑之主什麼時後回來,而自己可能在那之前早已凋零,歸於土壤

所以他也誓言,千百年後,他也會再回來,奉著創世之主給予的使命,徹底將復活的暗黑之主斬殺

這就是第一個傳說的由來

 

故事在此落下一個結尾,等待而來的是下一個傳說

那麼,身為說書人的我,也該回來了

回到我所珍愛的『卡瑟嵐』

呵呵,你問我是誰?

說那麼多幹嘛呢?身為聽故事的觀眾,你們不必知道的,不是嗎?

那麼,差不多到了故事尾聲,下次再見,是在故事裡了呢!

啊對了對了~我都忘了最重要的開場白呢!真是抱歉啊抱歉!只記得趕快說書都忘了交代呢呵呵!

那我想想該怎麼開頭呢......嗯...這樣吧!

 

故事都是如此,按照慣例,這是由小小的村莊,所誕生的傳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瑟嵐 奇幻冒險 BL
    全站熱搜

    白色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