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能觸及到的,只剩黑暗了.
什麼時候,我所熟悉的一切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褚冥漾!背叛了眾人的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銀紅交錯的身影在我眼前出現,而在他的身邊,也有著我曾熟悉的身影們.
在他們眼中,我看到了一股股的憤怒、厭惡、憎恨.

為什麼,看到這種場景,我的眼眶居然灼燙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但是,我還有什麼好說的.
對於,突然改變的一切,對於這已讓我陌生的一切.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不知道,或許也是件好事吧......
至少,什麼都不知道,和知曉後湧上心頭的恨意相比.
前者,是個完美結局.


對吧!


對上那雙帶著憤怒的鮮紅雙瞳,我緩緩地向他吐出我唯一想講的話.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帶著顫抖、徬徨的語氣,我在說完的那刻突然感到一陣輕鬆.

是嗎,是嗎?

原來,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冰冷的槍頭抵在太陽穴前,看著早已讓我陌生的一切.

嘴角漸漸上揚.

為什麼我突然笑了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過沒必要知道了,不是嗎.

所以,離開吧.

『砰!!』槍響,在漸漸倒下的同時,我的視線定格在那仍一片湛藍的天空.

是啊.
不去恨、不要恨、不想恨......
這是我所希望的.
我不希望,自己將曾經擁有的一切毀掉.
那些,都是我曾深愛的一切,所以,我不願恨.

所以,就讓我......


『讓我,踏向最後的終末吧.』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廢言:

嗎,這篇,是依照舊公式寫的一篇文

不知道各位看了是否有那種「哎呀又是背叛文的感想」

但說實在,這篇文的確是舊公式沒錯

但我是想藉由這篇文章,感受一下,被所有人背棄之後,任何一個人,會有什麼動作

文章裡的漾漾,徬徨、絕望,大家都看的到

但他最後,選擇自我了結

為何?

我也不知道,但這是我筆下的漾漾,所以,以我的觀點來看

他不想恨,那是他所愛一切

如果因為一時,而毀掉了曾經擁有

那未來又是如何

漾漾是個孩子,所以他懂這些,他看過很多,所以最後決定如此

至少,這是我筆下的褚冥漾,會做出的選擇

 

arrow
arrow

    白色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